close

Masaki  

本來是畫了另一組4張故事性的明信片

但我家寶貝覺得不好 自己也覺得沒什麼連結性

所以MiChiRu又很龜毛的重畫(但只畫了一張 所以整張畫滿滿的XD)

然後這拖那拖的 總算是完成了!! = 3="

掃描後再調個顏色 感覺跟原圖的色澤差好多←技術很差 請見諒>"<

 

左邊是我學姐(Masaki) 右邊是MiChiRu

MiChiRu以前是短髮噢:D ↓↓↓

379446  

 

 

信封  

這是學姐寄來的信 居然被郵差粗心的丟在地上

因為下雨天所以濕掉了...

真的很過分呢! 還好信沒濕掉~

 

收到信真的很感動呢~

很想念我可愛的學姐

非常懷念大學一起在學校書店打工的日子

雖然我是日校學姐是夜校 但是我們感情真的非常要好

沒課時我都會去探班 學姐也常陪我在書店吃晚飯

彼此互相打氣 抱怨不愉快的事 偷偷講自己男友的壞話XD

還有聊18禁的..(喂!!

 

現在我們的距離好遙遠啊~

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幾乎天天都見面 

覺得有點難過~

 

不過真的很開心能夠認識這樣知心的好姊妹=)

雖然距離很遠 但我想這不會影響我們對彼此的關心~

 

這幾天會寄給學姐 希望他收到後會很開心^^

 

大家是不是都有這樣難得的知心朋友呢!?

如果有的話 要記得多互相關心噢!~

要好好珍惜彼此得來不易的感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