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RRY X  

大家是否都為了迎接聖誕節在努力的趕圖要送給朋友呢?

今年MiChiRu打算親手畫幾張明信片送給朋友:)

希望他們可以在畢業後 還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的溫暖~

 

不過現在我的速度非常的緩慢..

才畫到第四張的草稿..(help!!!!!!!!!!!!!!!!!!!!!

看來只能瘋狂的畫了= 0="

 

那現在就來看一下完成的好了!!(笑

MERRY X

 

【聖誕系列-剪影喵喵】-----

糟糕一畫就莫名愛上畫剪影了~ 

鮮豔的色彩加上逗趣的小貓覺得很有趣~~

不知道大家是否也覺得這張很可愛逗趣呢?

希望我那位愛貓的朋友收到後會很開心:D

 

MERRY X

 

 【聖誕系列-呱呱呱的光頭小鴨仔】-----

好引人注意的三顆圓滾滾的小黃頭

但大家有沒有覺得我把鼻孔畫的更醒目了? XD

 

其實... 黃色的彩色筆畫到一半快沒水了

最左邊那隻被我硬畫的結果就是近看超慘的!!

對不起..我後悔了=口= 

還好整體看來都還算可以 要不然真的不敢送了>"<

對了!並不是因為黃色小鴨的熱潮才畫鴨子的噢!

而是我朋友綽號真的就是鴨子!!! 

 

MERRY X  

【聖誕系列-麋鹿是黑白】-----

因為深怕彩色筆再次沒水 我決定畫張黑白的

誰知道一畫下去 自己發瘋的畫了這邊框 畫到手好痠噢

對稱的邊框真的畫到腦子打結= ="

完成時很開心 因為看起來簡單俐落 很乾淨

我家寶貝看到時嘴裡一直嚷嚷說他好喜歡這張

然後用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... XD

我就跟他說:好吧! 那我只好把大張的送別人囉!

其實我根本還沒畫好要送他的(竊笑←壞蛋

 

 

今天已經18號了!!

大家也要努力未完成的卡片噢~

一起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