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每次去給人家洗完澡回來都一副好累樣

從鼻尖到尾巴的長度~ 

鼻子長 身體長 尾巴長

但... 就是腳短短XD

MiChiRu&AiBo  

AiBo:啾一個 MiChiRu:看鏡頭啦!

想說AiBo洗完澡一起拍個照

但這傢伙卻一直想甜我嘴巴

我想絕對不是太喜歡我

而是聞到食物的味道...

02

腳腳看來好像鴨腳噢@@!

這次帶去還另外修剪腳的毛和屁屁的毛

想不到只是修剪這兩個地方居然要200元!!

之後我還有問洗+修是多少  她說400元

我以為洗+修剪有比較便宜 結果付錢時才知道是她說錯 有點不是很開心...

而且回家看AiBo耳朵時發現裡面居然沒清乾淨 

這樣意思是以後是要先檢查在付錢嗎? = ="

其實我滿喜歡那裏的美容師 但是這次這樣真的是會想讓我換別間!!

03

別了一個可愛的揪揪~

之前都是小領巾 也很可愛:)

 

010

 

這張是某次我自己幫AiBo洗完澡拍的

AiBo很累~MiChiRu也好累(趴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