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天發現房東在冰箱上貼了要賣"臘腸狗"的單子

這時心想... 這不就是我最喜歡的短短!!!

AiBo 帶回家1  

寶貝:想不想養

我:My God! 當然要(舉手!←從沒真的養過狗 所以想的很簡單

AiBo 帶回家2  

4/23 我們就去繁殖場挑狗狗了 因為是房東的親戚 所以也不擔心會買到不健康的狗狗

AiBo 帶回家3  

去的時候差點嚇死 超多狗狗的而且有的還一直吠 →其實有點怕狗

牠們的媽媽是咖啡色但有點偏酒紅色 超漂亮的

他們腿真的好短好可愛噢→超愛短腿狗

我是挑黑色的 而且很安靜又乖乖的

但我家寶貝卻說喜歡咖啡色活潑的那隻 

這時候老闆就說: 黑架嘎逼ㄟ就涼郎ㄟ噢 哥ㄟ就愛剩ㄟ...(台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那隻咖啡的會很黏人噢 還會很愛玩)

 

【我現在心裡的OS:老闆~~你真的好厲害 牠真的是黏死人不償命皮到我都快精神分裂=口="

AiBo 帶回家4  

正當我打算回去考慮到底要不要養時... 旁邊的那位先生就說:好! 就這隻→每次做決定都超快

我:.............. 不回去考慮考慮嗎?

寶貝: 不用!超堅定

我:好吧...(吞口水+攤手) 

 

之後就是在天堂地獄之間徘徊XD

 

第一張照片 超無辜的表情】          【咬的很開心→之後房間的東西被咬到數不清有多少了

DSC01904   DSC01912  

噗! 腿真的好短 好可愛~~~(磨蹭)】      【老實說 小時候真的一點都不像臘腸】 

DSC01917   DSC01943  

名子:AiBo (日文"夥伴"之意 正確寫法"AiBoo" 但覺得不好看所以把最後的"o"去掉了 )

出生日:3/10 →跟我一樣雙魚座 4/23 開始養的

個性:超活潑.精力充沛.超白目.愛黏踢踢(寶貝說:跟我一樣).超愛陌生人

 

從我們帶牠回家那天開始到現在牠吠不超過5次 因為那時我們住宿舍 所以那時想說這樣就不怕吵到別人了

但是之後發現很會唉唉叫 因為太黏人了!!! 沒看到我們就不行.. 還好牠交技能力特好 大家都愛牠(算你厲害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 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次發繪圖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

有任何意見或許要改進的都可以跟我說噢! 

希望在這裡可以認識很多朋友: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