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_1001  

 ↑ ↑ ↑ ↑ ↑ 【 閃閃發亮中】趕快打開來瞧瞧吧(閃牙

 

把原本的繪圖板給要念廣設科的小妹了

我還記得那塊是國三的時候媽媽幫我出一半的錢買的

很謝謝媽媽看在我很愛畫畫的份上幫我一起出錢買

那塊繪圖板有著很多回憶 也讓我那時認識很多繪友

所以希望我家小妹可以好好珍惜 ←敢不珍惜就給我素素看!!!(握拳

 

然後我家貼心的寶貝看MiChiRu沒有繪圖板很可憐就說要買一塊送我

真是讓MiChiRu開心到快飛起來了←其實這傢伙有刻意在寶貝面前裝可憐~

哈哈哈 只能說寶貝很疼MiChiRu啦!!!

而且寶貝不只支持我也喜歡看我畫畫(啾~

 

DSC_1002   

↑ ↑ ↑ ↑ ↑ 【登登登登!!!!!!!!!!!】

 

小板板:你好! (拋媚眼)我是Wacom Bamboo Pen & Touch 4×6 (CTH-740)

MiChiRu:之前就超想買這牌子的了~←原本是用XP-PEN的!

其實我覺得用起來都不錯 尺寸都是買4×6 但是個人比就喜歡Wacom設計的外觀 

 

DSC_1003  

↑ ↑ ↑ ↑ ↑ 【連盒子都做得很漂亮呢! 打開覺得很有質感】

內容物有:

  • Bamboo數位板
  • Bamboo Pen數位筆
  • USB傳輸線
  • 替換筆尖
  • 筆尖更換夾
  • 快速使用指南
  • 內含驅動程式CD和內附超值軟體DVD
  • Bamboo Dock與互動式教學

DSC_1004  

↑ ↑ ↑ ↑ ↑【小板板:請趕快用我吧!!】

 

MiChiRu跟大家說一個很棒的消息~

現在買Wacom系列有好康噢! 

詳細資料請到http://www.wacom-club.com.tw/wacom/201310b3.html這網址查詢

提醒大家要注意活動時間

 

原本MiChiRu應該是可以開心的申請好禮的 

但是卻忘記更改地址 把發票寄回屏東的家了...

有夠傻的( 哭哭

 

最後...

畫了這張畫要感謝一下寶貝XD

啾一個 PIXNET  

MiChiRu:親愛的寶貝謝謝你 送你一萬個吻當謝禮

到時候我寶貝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說...

那應該是妳自己想要的謝禮吧!!!←雖然真的是這樣想的啦~ 哈哈哈

然後一定會要求我 多多幫他按摩就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